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致教友的一封信

 My dear friend !

我的爸爸,耀南先生,準備要租車,搬全家,下去南投,發展十天!

耀南先生,在埔里立寶湖宮,天帝教。我聽說,天地會是洪門,天帝教是只有乾卦,的宗派!從姓名學來看!因為相信男清女濁,所以男人是天!

在寶湖宮,有特殊的地貌,可以讓人騰空,因此,他們相信自己永遠享用,乾卦!

我剛從宜蘭,梅花湖,朝聖回來!

我非常相信,梅花湖,和寶湖宮,是太極,與混沌,兩者旋轉!

梅花湖的單位,令譽,是道教總部,寶湖宮的令譽,在雛形中。

我去梅花湖,強烈的如此覺得!

宜蘭縣能成為最好看的親水縣,是因為,寶貝埤塘,的脆弱,純潔!

南投人,相信,集中埤塘,在日月潭!

是對的!因為南投的山,是雄偉!中央山脈!

宜蘭的山,是太平山!就故名思義!

我回去不會有宗教革命!只有太初戒,我守成了!就是不吃蘋果,有很多得意洋洋!

我學弟,武又瑞,說,南投跟宜蘭,是宜蘭後來居上!

我知道,沒有人知道的,會變高變大!

一直去量的,會變矮變鬆!

又瑞學弟,問,為甚麼妳爸爸不知道,女兒是水做的?

妳爸爸,不敬曹文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