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談語言檢定

 買正式語檢很貴!

真正靈活的人,已經加入,

傳媒檢定!

比如DW-TV, Mond 5TV,

我都考得不錯,

所以愉快,自信!

我想學習的很自由!

我的教育家,老子,

說,語言課,第二外,

不可以長期上課!

一定要加入現在小朋友,

用網路上課!找自己的程度!

我也覺得沒錯!

但是有人問,傳媒考試,

有個別成績單嗎?

我知道很快成績出來,

但是沒有人知道成績為甚麼有Zauber !

Zauber Schule, 是寫這狀況,

應該公義的成績,與應該施法下咒的考生!

是打成績的兩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