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石岡大壩的事

 一,為甚麼我們沒有兩棲類?

答,石岡是濁水溪出海口營造,因為濁水,所以沒有兩棲類,濁水就是水裡有石灰粉。應該是,造成,小動物抓不牢!攀不定!

二,今天早上廷琳在石岡自殺!

答,完全死了嗎?

答,送去急救!

答,是張正衡上身!把地理當成野心的是他!

三,我們怎麼幫助妳?

答,你們是甚麼單位?

答,農田水利署!

答,我們可以在后里御馬園聊!我五月十五會去后里!

答,孔子責備我們不讓妳加入農試所!妳要甚麼成就?

答,我想做有趣的事!

四,如果妳家結束,可以加入中興畜牧!

答,謝謝您!

問,請問妳要嫁誰?

答,我是獨女,現在!我必須讓全族安息!就是送終是我的職責!我爸媽不希望我嫁!我是媵人!就是天上聖母!唐朝的太平公主!我會怎麼樣?我的宗教界可以預言!太平公主是李清照,她發揚三清道,我並未收過她的三清法!

五,妳認識李清照嗎?

答,我找到三清宮!很感動!李梅樹也是李清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