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小評

 後天就要去桃園,追悼蔣公 ,蔣宋美齡女士,是我的媽媽,守護神 ,我知道她客死異鄉,葬在美國。

我想起這個交換,包括王永慶,就像被扒皮,一樣難過!

蔣公在台灣,就是核心價值,我們該怎麼為王老師,蔣夫人,上墳進香?美國人會答應嗎?

柯林頓先生默許!

然而,我去慈湖,追悼蔣公,也許不進去靈堂,用遠方瞻仰!然後是跟藍袍的,較量攝影記錄作品!

因為慈湖非常美!

在台灣西線 ,用橫貫公路,就是東部,宜蘭梅花湖!

梅花湖是蔣夫人的道場!

聽說夫人是李梅樹 ,很少人傳說!我也並非無稽之談!

是感應!

蔣夫人在梅花湖,還是美國?

老師是神!相信的,多有加持!人生泰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