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談唐吉珂德

 我的旅行精神,不見得是,找到蘋果。

只有因為,老師感召,所以慨當以慷!

去找上帝!去找天國!去殺死蛇!

我的決心如此!

救世軍,也是一樣的心!

朝拜自然神!就是旅行唯一的卡麥拉!

因為,神人合一,拍下icon!

然而,騎單車,是被拍,已經是現在的現象!

只有走路,可以轉鏡頭!

騎單車,有很多,卡卡的!

就像,我堅持相信,大佛是正典!

從我略識之無!

現在,我在大佛膝下!

是大佛找我,不是我找到大佛!

西班牙人也是,相信果陀會來給金銀財寶!

赤貧的等!

然而,心靈卻是豐美的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