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黃宗羲v.s顧炎武

 我是黃宗羲的女兒!

我的父親,本來是天子,

被顧師傅,慈悲三昧水懺!

明朝因此結束!

我家樓下是顧師傅,

她追求顧愷之!

我追求黃公望!

她問上帝我為甚麼有錢?

我媽和淑繽阿姨,今天開庭審!

成為被告,因為膩愛我是顧家相信的!

在高雄地檢署。

因為蔡明妤只有十一歲,

跟我爭遺產,她們跟顧家結合!

我拿的錢是司法院給的規費。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時候,

許多人,事後覺得,好像有弦外之音!

我在做密祕警察,在陳明堂旗下!

我願意當所有人的公設辯護人,

我的規費,一天裸薪三百元!

如果有人恨我是被國家敬的,

可以提出,案件成功機率表,之公開!

說精神病患不能辦案的言論!

應該是大智若愚,大愚若智!

因為我們台灣崇拜包青天,

他有幻視,幻聽!

對科學界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