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Police Man Asked

 1,為甚麼廷琳昨天死?

答,我不願意相信,應該是在高鐵車站,被卡住!應該在台中醫院!

她求台中,中國醫藥大學,行醫術,拔罐,火炙,針灸!

因為,敗血症!

我知道她還活著!

2,陳綺貞昨天死!

答,跟我妹約了一起去!

3,鈺慧想跟妳住台北的大房子!

答,我也不知道家人安排!

4,詹森請客!

答,我無情!

5,他對妳來說是甚麼?

答,失敗了!學習重新站起來!永遠勢不兩立!

6,妳失敗甚麼?

答,整體造型,五官精緻度!我沒有為他受孕,只有囊腫,囊腫是煉丹爐學!我被取笑的很惨!醫院長期輔佐我,有記錄,沒有懷孕!

7,那隻筆是甚麼?

答,介壽國中,新學友書店,學風!Boston Club!

我是波士頓聚樂部,因為紅襪隊!就是中國人!

8,我們整個台灣主要對手是甚麼人?

答,南半球,和南太平洋!

9,妳為甚麼不聚餐?

答,落落寡歡!

10,妳覺得是甚麼競爭?

答,內與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