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小提琴開音箱法瓜哥知

 我的成名小提琴,是胡瓜叔叔,廉讓我的,是兩萬九千九百九十,仲介的,是我的堂姐,同學,黃之藩君。

我們的交易,在公元兩千年,本來我不知道是胡叔叔浪漫買的!

怨天尤人,因為拉不好!不能自在,自如!

我因為恨,所以拆開它,而且是,在池塘上稍微沾濕,然後放棄!去買一隻,全新的練習琴,我覺得沒有敗!

直到我爸爸問我,妳為甚麼拆開小提琴!

我才去處理這件事,帶裂開膠合處的這把過水琴,就是水貨,這個片語,的真諦!帶它去找修琴師傅,許常惠的族人!

許先生相信我是黃自族人!我很投契地,跟他長聊!他的夫人是李淑德女士!

之後,我的瓜瓜名琴開了音箱!

胡瓜叔叔,在心裏告訴我,是過水法!在最終主人的手上!

瓜字輩的名琴!1988年製作!

小孩子喜歡拆開東西,是科學家!

還有一件事!用新琴,真的不賴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