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蔣公心問三

 一,是妳讓李梅樹立宮,我這裡是甚麼才女,妳知道嗎?

答,大小喬,就是宋老師!

二,妳知不知道妳的宮是甚麼地方?

答,我台北市人,我自是陽明山,擎天崗!

我玩越野腳踏車,開湖,南港公園!汐止金龍湖!

三,佩琳是甚麼宮?

答,新光三越!

四,我為甚麼不能進去陽明山?

答,因為您必須先採陽,就是王陽明先生,只要問他,要捐多少錢!

五,妳來我這有要姻緣嗎?

答,沒有!因為我是騏麟!

六,妳為甚麼自信騏麟!

答,我的同僚說我不怕火!其實我是存福報!但是我知道特殊的事!是包拯的女兒,就是明朝的孔門,黃宗曦先生!

七,妳判錯最重要的事是甚麼?

答,是不是發財!

八,妳的相,怎麼來的?

答,跟阿育王做朋友,祂管乳液學,阿舒吠陀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