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法文雅馬遜問

 一,為甚麼陳幸汝是妳朋友?

答,我只是隨緣!她堅持面對!

二,是甚麼銀行讓她成書盜?

答,合作金庫!

問,為甚麼?

答,互助會,要幫助朋友,幸汝是嫁錯的!我被合庫清算,成為法西斯的犬儒女士!生活極簡!

三,合庫是甚麼意義?

答,世界大同,就是共產黨!我已經想要轉別的地方儲值!因為我有人生!有將來儲值之必然!條支薪!

四,國民黨問妳甚麼是合庫的真諦?

答,反攻大陸!

五,妳還有甚麼卡?

答,玉山銀行,不過都在渣打之下,而,渣打是外商!也是處理,書店與出版之交易,也是新加坡!不是英國!

六,蔡欣穎為甚麼死?

答,游主任開示她!

七,妳去合庫是因為甚麼?

答,以前是農民銀行!有很多窗口線頭,把台灣土產賤價出售,我是進來研究甚麼是共產黨的犬儒!而且是台灣農民寄託!就是台灣區農會,被吸吮,農民萬萬稅!

八,是誰告訴妳的?

答,是我的火戰車!也是唐吉珂德,把小的當成大的!就是騎士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