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我家族的生員競爭

 生員,就是以會計,為主幹的算學。

他們了解數字,代表的內涵,因此預知,公司營運的盈虧,也就是,預見公司的未來,與營運方向。

我家有三個我搭修的生員,我媽媽,我田叔,我弟媳,田叔嬸,都是我可以溝通的朋友,而且非常的自負。

我最喜歡的算學,是寫幾何推理,可是總是在尾巴,幾元幾角,幾吋幾分,的地方,被上帝推倒!因為薛西佛斯的神話!

我姐姐,玲君,是不願意把算學當成內涵的女士,她已經研讀一切哲理,然而,成為重病的人。

我是真的祝福玲君回去做生員,不要再做法師,包括老師!

我的會計是,耐貧,法西斯主義,存錢買旅行,不然就天天走路回家,旅行用現金,目標在視覺傳達!就是Adobe 在超性裡!

我的理想是,基礎,一,作家文學家,二,藝術家,三,全面法律人,四,外交官在音樂之心,五,長壽田徑家,六,廁所女神。

存錢買旅行,包括,提前買記念品,就是亞馬遜的文化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