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事後諸葛亮

 台東,被殲滅,整個阿美族人聚落。

他們就是葡萄牙人,就是黑羊。

跟他們決裂的白羊,是我認識的耶穌會。西班牙省。

他們因為‘’驕傲的天使‘’,這樣的吊詭,與似是而非,的假成功,而傲慢與偏見,尤其是,自卑與超越。

我去玩大溪,聽說他們有來,夜裡窺視,因為我神精質,我妄!

然而,那一夜,大溪的地,持續寧靜的禱告,沒有一點巔簸!

驕傲的天使,就是兒童領獎牌,台東和美,是爸媽搖錢樹!

他們要競爭的,是我仙風道骨,的預言!

我爸媽,和整個吳興街區,真的是妄!

被原民發動,自卑與超越!

我是郎靜山的衣缽,他被黑羊人性虐,我們全部哭他!他住我們吳興社區!

就是他跟我結合在精神裡,所以,黑羊得到懲罰!

我出門都是有很多原因的!

就是我夢想的工作到了!

真正的檢查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