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冰片

 洗滌!

就是冰片帶來的!

人們如果有勇氣內服!

那麼,淨化五臟!

我找冰鮮奶!

撒上一層冰片!

那滋味是童子要贏!

進入淨化體質!

你如果,

不知道甚麼是冰片!

可以問大地女神!

女媧的孩子,都懂得

石林不該霓虹燈洩瀆!

我們都被約打畸胎針!

因為中年不孕症!

是那個尼采,

說我們必須分擔,證明,

我們跟產婦一樣痛苦!

然而,福音是!

冰淇淋裡面有冰片!

白色的羊奶冰片!

吃了如果痛不欲生!

那人便有福了!

打光棍一輩子!

只要負責自己的身體!

別人的身體,

都是過客!

不孕的胎盤!

上面鋪滿曼秀雷敦!

冰片人不朽年輕!

有種種不可思議之苦!

能走過的,就是牛津大學!

我的扁雀!說我還在修煉!

修煉冰片的奇異恩典!

比如睡覺中熱衰竭!

因為我的春遊!

和我泡的溫泉!

都是科斯特地形!

硫磺也是科斯特!

就是用火燒冰片!

冰片成為逐臭之夫!

日月潭!梅花湖!慈湖!

都是我的大氣作用!

跟鐘乳石一起呼吸!

我幾乎住隔離民房!

但是,對大自然的感動!

是,看湖治病!

您是否想知道!

哪裡可以呼吸科斯特?

就是中國的正氣!

讓自己放個假!

去北投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