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Future

 所有人都學溝通,

就是未來趨勢!

不滿意溝通內容的人!

就是靈修者!

教堂裡充滿沒有自己的文字,

的天主教徒!

只有因為沒有母語文字!

所以信賴耶穌的牧!

求的必求得!

不停信心祈禱!

運用的能量,

是不是意志力?

就是打坐學的靈電?

是很模糊的地帶!

人類已經知道寬容,

盡力寬容!

對彼此都比較好受!

因為,大家都想成佛!

有人暴怒,

就是不是佛!

不是佛也要活著,

自是活佛!

是不是真的有人自信佛!

所以自殺願力?

我是說,願力?

人生,過去的美,可以帶在身邊!

只要不停玩手機文學!

手機文學家!

能不能第一次應徵!

今年文學獎?

比如諾貝爾?

對不起!我野心又起!

應該吐納!

有人說我考的現在的!

都很可以算不錯!

但是我自知短處!

所以堅定勉強!

勉強內容!

會讓老姜恨!

天化與我同在!

甕,巴咪卑誒,鬨!

就是黃天化急急如律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