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金石堂問

 一,妳為甚麼不求教小提琴?

答,傳才是色魔!我要修道,修琴道!

二,佩說妳追求小提琴!

答,有時候!

三,妳是師大正取!

答,謝謝您們!

四,妳可以跟我們訂亞馬遜,要付運費!

答,我已經開戶了!才可以寫書評!謝謝您們關心!

五,綺貞自殺死!

答,遺憾!

六,妳依賴的老師是誰?

答,我修不應所住而生其心!不敢貪老師的慈!現在我有很好的醫師,和語言學朋友!我珍惜,不利用!

七,為甚麼我們要不到Brother Sun sister moon ?

答,我受洗了!我曾經對教會有過,Passion !

八,妳甚麼時候會來?

答,我在等包!

九,妳願意給廷筆嗎?

答,我們筆友!很好!

十,珍惜那個袋子!

答,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