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德人問

 一,妳會及格!是成功!

答,真的嗎?我看到四分鐘內解八題閱讀!真的酷呆了!

二,妳到底要去哪一國?

答,如果我去德國是不是上級暗示,要學芳療?化學?但是,殘忍,對大自然!

三,妳去法國要學甚麼?

答,應該是語言學!我喜歡看小說,也想寫小說!

四,妳已經報名!

問,請問您們要多少閱卷費?

答,大概七千!

問,真的嗎?為甚麼法國比較便宜?

五,Die Bedeutung von Brüder Grimms 

六,Why can't you schwanger !

答,因為我是植物人!

問,妳是甚麼植物?

答,國花人!

七,很多人不能出國!請忍!

答,沒有關係,網路我們在一起!我要的不是表演,沒有人相信!在我的德文學習史!

問,英國也是不相信!

答,所謂,聲東擊西!

八,誰是妳的偶像?

答,米夏耶.安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