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買汽水來喝!

 今天的太陽,是恩威並施!

我找不到定點,在烈焰之下!

所以走進去,最少人搶的法系超商!

買最大瓶的零卡可樂,來避暑!

其實,戒飲汽水這五六年,我不像上癮的時候,

才是真的很瘦!就是三十歲前!

但是,得到一元復始,年年精進,

是快四十歲時的我!

飲料與人生!

難在!有毒的因人而異!

我喝汽水會瘦,會爽快!

從歷史看來!

汽水是甚麼做的?

我發心學習!

而我今天出來買汽水的動力!

就是跟太陽說話,

說得無所謂,在意識流!

然後,地煞,支持我的,送我進去家樂福,

買開示我的王道!

牛肉速食麵,和家庭號健怡可樂!

因為我持戒,趨吉避凶,地煞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