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孔子問

 問:妳為甚麼不用競爭?

答:我相信神話!

問:妳明天可以課輔嗎?

答:請問老師幾點到?

問:下午!

答:我盡量試看看!

問:妳為甚麼不嫁人?

答:以撒.辛格,寫過我類型的局部!

問:為甚麼我是罪人?

答:老師說您自殺!

問:為甚麼有提琴人要見妳?

答:我是女提琴迷!

問:我不懂怎麼改文章!

答:您懂眉批嗎?

問:十點到!

答:謝謝老師!

問:妳的兄弟死是為甚麼?

答:我是黃君璧親生的!

問:為甚麼以瑪內利哭妳?

答:因為我很凄涼,因為嚴父!我修煉不是親生的,是我的大願力!修成有點偏激!

問:盧騷的一生,最後敗在甚麼?

答:明天,我把這個問題的答案,告訴您!

問:以馬內利也要見妳!

答:柏拉圖要我現在用寫的!

盧騷愛上他的灰姑娘,可是天主教,相信跟弱智女野合,是沒有罪的!包括約翰克里斯朵夫,也是一樣的描述,跟阿達野合。沒有愛情。然而,對路德教派,做打掃,是人格基礎,是美德。我們中國人也相信。

問:是誰開示妳?

答:天主聖神!因為聖家是清淨的!聖母是使女本來!

問:妳為甚麼做乾淨的事,妳沒有要嫁?

答:我是人群中的光與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