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有人以為冷傲是龍!

 有很多人相信,主動交朋友,就是鳳,就是敗,

但是對我的思想領域而言,只要主動求歡,辦那件事,就是鳳,甚至是下藥的惡女,迷姦男人。

主動求道,就是好奇心!就是觀世音!審判者只有教育家,比如諸子百家!觀世音菩薩站在龍背上,在夜裡,是我十三歲,在南投中寮,開悟,這是我要修煉的女神!就是追隨菩薩!

主動交朋友,是我要的眾生平等,就是MOMO的故事裡,很重要的一個理想!

我真的同學散開,只有老人院,醫院,可以讓我精進觀世音菩薩道!

我心目中,有幾個,Meister Horra ,是我的密祕!

人類不願意主動交朋友,不是因為耶穌,是因為,輻射原理!

MOMO會失戀,被拋棄,是因為她吃土!輻射原理跟她無關!

她永遠愛一切,一直到死!也是上帝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