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諾獎問

 一,妳覺得自己早熟嗎?

答,我記得我幼年就是詩人!

二,妳妹廷,是甚麼人?

答,張三丰的庶出!

三,妳想要甚麼光榮?

答,即使是老人與海,也是美的!我的朋友海明威,是要我向這個故事看齊!

問,代表甚麼?

答,只有名沒有利!

四,海明威是妳甚麼人?

答,我命裡第一個外國人,金髮碧眼的!他寬容我學的很艱澀!和抄答案!

五,還有甚麼人?

答,我的爺爺朱自華!

六,為甚麼玲說被妳利用,就死?

答,應該說她懷念過去我在她掌握裡,因為小她28歲!現在我不依賴她,只有求她愛惜自己!

七,妳想做誠品嗎?

答,哪個部門?

答,概念,精神!

答,措其銳,解其紛,成為平民文化,坐落大街小巷!

八,妳想做宏碁嗎?

答,要做哪部門?

答,翻譯!

問,甚麼文章?

答,出妳譯作!

問,如果您們喜歡當我還是一個小男孩!我繼續K譯!

九,黃翎自殺死!

答,祝福她做動物,如果做人太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