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老師再說

 一,為甚麼Nadal不讓妳死?

答,我們是耶穌會,羅耀拉,團體!我是唯一女運動員天份,和最小歲的!

二,為甚麼Federal 自殺?

答,因為他不相信不可以要Achilles 的妃子!

三,為甚麼妳是網球員的偶像?

答,因為我打的球路,是自己的房子!而且歡迎朋友!

四,為甚麼我們師大網球隊沒有贏?

答,孔子說要我認命打三年壁球!

五,為甚麼妳今天成功?

答,因為黑髮的老師原諒我!我是跳級自修生!我回頭去看零級的教材,覺得非常重要,又沒有正式上課!就在心裏跟他說可不可以去你的班!然後自己補救可以補救的!

在師法之前,我沒有學過在校法文!我是超級網友!亞馬遜公司栽培的!

六,妳還想買甚麼?

答,很多,比如莫伯桑,貝爾狄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