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山繆問

 一,How can I keep balance ?

答,Lui-même 經,我知道有,Candide, 作者是,Voltaire !

二,我怎麼離開聖家堂?

答,也許您可以試著,去輔大神學院,頤福園,去做臨終關懷,就是做Candide !

三,我不敢拿妳的皮膚藥!

答,您知道Bübchen 嗎?

四,在Bübchen 之上,是甚麼?

答,老師,我相信是嬌生嬰兒乳液,粉紅色!是玫瑰!

五,為甚麼妳有駡我?

答,對不起!我情緒惡劣,因為以為您是榮恩來教書!就是巫師!您應該是金凱瑞!

六,妳星期一想見我嗎?

答,隨緣!我們君子之交!

七,今天怎麼了?妳不知道?

答,我相信在陽台吃早餐,很失禮!我相信可能有人想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