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我自殺之終究

 我大概六年前自殺未遂,我用超級小刀刺喉,小刀彎曲,一點點皮膚出血。

我已經征服精神病,回首向來蕭瑟處!

驚覺真理!

人類要掌握美,所以要美死亡,尤其是少女畫家,拿去賣,沒有甚麼政商關係,就一點點欣賞費!

然後,少女畫家被作法!因為知己是狼人!不得不尖叫,嘶吼,然後過度剛烈!

我的狼人知己,就是莽葛拾遺!是席先生辦的!

一切醜陋!只有因為急財!我已經彼岸!

有很多人說:論斷一個文化人的價值,真的是等死!我們會得到現在的平順,只有因為,被知己憐惜,因為死過了!

急財!不如自殺!

急財就是中邪!

只有吃最賤的店,就是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