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第一條戒~創世紀

 神要求人類,第一條戒命,不能吃蘋果。

我們台灣人,以為是神話,直到夏娃,用神通囑咐,

“妳是不性交的人!只要不吃蘋果,不會有卵巢作用!”

我不知道孩子們能不能捨蘋果!

但是,我走過的路,是家裡常常有進口的大蘋果,吃到沒有貪,沒有好奇!

四十四歲,沒有打波!就是法式接吻!在上口腔,與下口腔!

持戒多久?能永遠免疫?

我只有說“我是不完美的受造物,神要我扛的命理,我認命扛!”。

我不該有卵巢作用的原因,只有因為,性愛我相信可以排除,進入妄想症,和空門!

如來善知識須菩提,是沒有宗教分別的真理。我信甚麼教?就是善!

然而,會得到種種,腸胃炎,該怎麼辦?比如腹絞痛?有很多紳士也是,挺大肚子睡!相信自己腸穿肚爛!

就是成年了,才不吃蘋果,可是沒有性交!

神農氏說要不吃蘋果,守色戒,永不放棄,將來是甚麼?我真的也在方舟上!

此外,我不喝咖啡,逐漸!

我們人類還要力行甚麼戒命?可以許願不要進地獄?

真的怕了!十二指腸潰瘍的人!

真的怕了!方舟就這麼點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