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彼得問

 一,希臘要見妳,我該怎麼辦?

答,就在陽台,能聚的隨緣!

二,溫神父要把妳變性,妳願意嗎?

答,我不敢挑戰的生理!

三,為甚麼妳不可能生?

答,因為我不殺生!

四,妳要嫁希臘嗎?

答,永遠的敬畏!

五,妳為甚麼得諾?

答,大江,也是得過!而且不見得被敬重!我不介意!有沒有無所謂!還有豐乳肥臀!我也是不敬!

但是我想知道,代表作對歐洲而言,是甚麼?

答,像以撒.辛格,短篇作家!

六,老師辭職了!

答,我永遠感恩!Grand Mère !

七,儷死了!

問,為甚麼?

答,算錯命!

八,詹自殺!

答,他說他在做章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