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白雞爺傳奇

 “男人乳頭有毛的很多,大部份是台灣三峽人!“

我的師傅,陳澄波,心照不宣的告訴我。陳澄波的文化,我相信是過去的先鋒,然而,我們要怎麼讓他相信,我們是值得的學生?

我自己的考古是甚麼?只有天秤座可以信所有宗教,如果有人問誰懷的種!真的會哭!

“每個人都生出一團血水,昏厥之後,護士抱來的寶貝!只有屬豬的人,才會分娩!就是星星知我星!”

台南是母豬文明,跟三峽相剋!母豬是好老師,可以進入天蠶變,生出許多。

台北的學生看見,白雞爺是侯友宜!而且是名導侯麥,留法仙人!

白雞爺就是白龍!我們去過白雞山!在童年!我是千尋,和蘇菲,想要幫助神!

白雞爺就是清水祖師爺,三峽清水祖師廟,帶清心寡慾的孩子去看看!

改天再遊觀音山!是不是!明鐘?

為甚麼台南以為母豬是權?

因為母豬跟清爺合氣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