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傑克問

 一,為甚麼妳便宜買進?

答,我只有坦言,在台北國際書展,有過SoShow!

二,我們的書都是捐的,很破!

答,我們昨天有聊,捐錢給耶穌會,他們要做到這件事!否則的話!我幫忙您們貼文章在網路上,求法國文化局,幫忙!我是有一些法國文化局的節目!

三,我們請妳貼文章在網路上!

答,一定!我相信,詹米,老雨果,可能幫得上忙!

四,妳認識聖伯納德?

答,是的!我對他告解過!

五,巴黎銀行,彭思華,要把他的財富全部為我們的圖書館,捨了!

聖伯納德說不必再貼廣告!巴黎銀行要行慈濟!

六,妳願意來上班嗎?

答,是甚麼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