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耶穌會問

 一,我們要自己辦,不要官僚!

答,有骨氣!我們一起捐助重建計劃!

二,我們為甚麼不能有男學生?

答,我直覺!通通被強姦之後去窯子裡上課!

三,女生為甚麼不會?

答,因為白蘭琪症候群,可以被憐憫!

四,他們為甚麼這麼恨?

答,滿族人恨我蘇武境界!

五,他們會對妳怎樣嗎?

答,格格全部被我結果!

六,是甚麼文學?

答,高陽,紅頂商人!拜高陽為師!

七,紅頂商人跟我是甚麼關係?

答,中國東北,是鋼鐵企業,鍊鐵人,生出女兒,一群,都是因為姦殺與轉世!夜明珠,是我的宗,就是善財童子,我真的常失眠,因為很多干擾!

八,林大夫很後悔!

答,我的剋星,是雲貴高原,送下來的貂民!

九,我們要妳離開藥!

答,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