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我對黃宗曦的瞭解

 黃老師的文學地位,是跟歐洲,杭荷一汽,發揚天心,進入民主主義的思潮。

我曾閱讀他的論文,他認為,帝王,必須一個人,解釋一個國家,那麼多倍的人,所苦惱的事,可見得,帝王太累,不是好命,沒有人要做帝王。

我看了!是介壽國中時代!立刻覺得,要發揚黃宗曦的民主主義!

因為沒有人要做帝王,就要選舉!

然而,是甚麼事變,讓中國明朝,搭不上黃老師的這班列車?

因為黃老師義憤殺人罪!而且是殺父仇人!

就這樣一個過犯,讓他心灰意冷,成為B咖!

一直在書院講學,前天,我看見他似乎在對我,亡命南來哭孝陵!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中正高中校長?因為紫微玉帝是他的陵!

我也是推了菲傭!沒有人是沒有恨的!只有因為歸反於禮,所以用恨來闢一條路!

一條讓人看得見天門的路!

上主為義人復仇!還是義人自己復仇?

宗曦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