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這隻,您們可聽說過?

是埤塘,可產糖!

神明說十一月!

秋冬之間,才能去!

是去玩甚麼?

我覺得像在玩豪宅!

我想要單人房!

我去年玩的宜蘭雙連埤,

聽說台糖很心動!

然而,應該算福山植物園!

應該怎麼辦呢?

我想在宜蘭員山鄉騎車到處看!

他們的公民游泳池,是地下水,

是太乙散仙玩的!

可能夏天再去找他們!

我願意住在員山鄉,

然後去找鴛鴦,是密境,

聽說是鴛鴦湖!翠湖一類!

要在檔案上找!

台糖很心疼員山鄉!

他們說,只求維護,不興土木!

有鴛鴦,就是有極品黑糖!

台糖的維護內涵----不可以沒有小孩子!

我去年搭員山客運,看見員山人努力的一切,

通通乏人問津!而且是對的,美的!

宜蘭童玩節!應該以員山鄉為底!

去台南玩豪宅公園,到底有沒有必要這開銷?

員山鄉福山植物園,最裡面是山寨王!

很多地方,是這個情況,像雪霸就夠了,不要去觀霧!

也是有山寨王!

不求第一名,隨便玩玩!

山寨王就是有人在最高處發不動明王功!

就是姜太公,願者上鉤!

少女不必爬到山頂!

八月再去員山玩游湖!

因為常溫水質,我八月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