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法語系問

 一,妳可以上Daniel 的課!

答,我想上專題,時事,的B級課!是白天!

二,Daniel 想跟妳parler !

答,我很榮幸!但是時間不知!

三,明天早上?

答,我會去學校看看!九點之後!

四,可以早嗎?

答,那麼,在陽台的座位,隨緣!

五,有人想parler 歉意!

答,寬容!我們文化衝突!

問,他是甚麼關係跟妳?

答,他是瑞典人,在IKEA 是老闆階級,我太多不珍惜,讓他不相信我的人格。但是我真的登堂入室,因為IKEA !

六,信鴿想錄取妳!

答,我很願意去看看我能幫上甚麼忙!

七,一天三小時,月薪?

答,九千五

八,做德國業務!

答,OK!

九,我們沒有娶嫁,因為加入耶穌會!

答,感動!

問,Daniel 是信鴿的Boss?

答,是的!

問,我幾點班?

答,行政企劃!

問,進口程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