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三西日記 2001.8.15

我想起小時候的我,為甚麼現在的我那麼醜陋?懂了"玩陰的"就不是天使了!
我的成長好痛苦!我叫爸媽帶了一些小說來醫院,但是找不回過去的感覺,
我知道跟詹守琪和李天龍他们帶領的團體玩的很放浪,就是我的罪,
但是他们為甚麼成功?
我成為被譏笑的人!因為玩錯團體,壞朋友奪了我的舍利子!
我不敢報仇,我只求能再一次心態歸零,重新出發!

我相信我會回到原來的感覺,即使只有一瞬間的天堂之感,也代表無窮希望!

我隔壁床的病友,是不是夜裡在活動室的公廁裡性交?
精神病真得是因為性壓力嗎?
那我怎麼辦?詹守琪讓我不完整,他摸我我沒有逃,為甚麼我那麼笨?

難到這是愛的代價嗎?

不過我沒有和他交媾,所以我一定會贏過色魔!

色即是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