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關於我的神話

我的守護神是太白星君,也就是文殊菩薩,我命裡的劫數就是強求文曲星

我還有一顆星,紫微星,就是保生大帝----吳真人 ,坊間流傳的紫微斗術,就是請吳真人算命

耶穌基督是北斗七星,七星是七重天,

我感應紫微星告訴我,北斗七星就是上帝,就是不易之星

教宗說七星是天主教的七位聖人

天狼星墜落,是我聽說的,色情文學不好看,強姦戲太氾濫,只有令人倒胃,

天狼星的文化結束了!

佛陀說祂就是天王星,天王星不是易與不易,是太空

觀世音菩薩就是月神,嫦娥是她的第一世,她說聖母瑪莉亞不是月神,因為她會懷孕

中國漢朝的天文學家---張衡傳話給我,
"沒有人看得到星星,是星星看見人!"

我覺得這句話很像卡里.季伯崙寫的,
"不要說你找到真理,是真理向你顯露祂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