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日誌 2014.1.13

Note,1
我活在感通萬物的境界裡,因為萬物屬靈是我能體會的神學,一年多來,我勇敢破咒.因為有很多東西是撒但誘惑大小孩買的可愛 ,而裡面藏的是換命的咒,耶和華要人類不為自己塑造偶像,公仔就是自己塑的偶像.

Note,2
我妹妹回家安胎,會住一段日子,我很高興知道她的幸福,懷孕的她,比較穩重寧鏡,我喜歡她的改變,之前,她突然宣佈結婚,搬出去住,我覺得家裡很冷清,看到現在的她,我相信她的幸福,那我就放心了!

Note,3
我外公是朱自清,爺爺是黃君璧,我終於從神口中問出來,我好高興!我很有長輩緣,所以修行的很快.詹守琪讓我失道,所以我才看見道心,成為求道的僧,現在我知道自己的理想是回到天國,這一段情就再也沒有遺憾!我不會再怪詹守琪讓我受苦,因為我只追求離開紅塵,因為知道紅塵的苦,但是我必須放下享福的私心,加持人類,讓人類看見不朽,離開痴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