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三西日記 2001.8.20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性的世界,我相信性是真愛的結晶,我不想茍且的被上,
但是住在這裡,醫生護士認定我们都是性異常!

我已經是能夠生育的年紀,我沒有妄想自己沒有被污染過,但是這裡沒有我
的戀人,我卻覺得自己發情!

我感應到一句話"她是發情的母狗!"到底是誰這樣罵我!

我覺得五內俱焚,性異常是我的地獄,我真的是處女,我拒絕他的性交求愛,

我只希望做做朋友,但是他的鹹豬手毀了我的名節,

我知道有很多人被強暴過,我不是那麼不幸,但是我已經覺得萬念俱灰,

我不敢對任何異性動念力,因為我讀了叔本華,念力就是為了性交,

就是愛與生的苦惱,我可是修鍊形上學的,千萬不能再執念!

我努力熄念力,熄念力的過程就像自殺一樣,

我萬念俱灰的在地獄裡妄想自殺死!

我死了,我爸媽會哭到白頭,我不想不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