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三西日記 2001.8.19

這裡的病人,每一個都是修鍊的人!

我這間病房的第三床,是一個用毛筆抄聖經的女人,隔壁間,有一個女人穿喇嘛教的道袍,整天轉法輪,她唬的賴仕涵醫師一愣一愣的,賴醫師以為自己是敬三寶,可是我看得出來女喇嘛不可能是真喇嘛!

還有一個人是信宇宙光的,她看起來很邪門兒!我覺得她會吸走我的磁場!

楊嘉玲信聖嚴法師,我收到她傳的打坐入門,我翻閱以後,只覺得這絕不是清靜法門,因為他的打坐太複雜了!

有人堅持要我收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我知到他就是目蓮救母,他的揭語就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怕地藏王菩薩纏我,我的痛苦越來越深,我會滅頂,可是我不敢不修鍊他的道,地藏王菩薩是最苦的道,在地獄裡也能行所當行,止所應止!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得到天國?我堅持要以耶穌為祈禱意向,我知道耶穌是大光明,大正氣,可是我沒有得救的感覺!除了聖經,我已不看別的宗教經典,我放棄追求佛學,因為悟了佛門是空,不該追求空,我只求耶穌的真理能帶我走過死蔭的幽谷!

地藏王菩薩會要我下地獄,我不敢後悔發願修己渡人,我快滅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