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三西日記 2001.8.16

醫院裡常有團體治療,就是病人和醫師的心靈分享,如果有這種節目,待在這裡,不太無趣
楊嘉玲很主動,她是一個騷貨,但她會這麼騷是因為被男人騙了,她文憑很高,臺大歷史,
我不敢高興她現在掩不住的悽慘,因為我自己也是在悲慘世界裡,我儘量,不要看不起人,
在心裡也是,應該要修鍊眾生平等,不然不夠高超!

楊嘉玲很重視身裁,她天天踩健身車,她好像還以為自己是偶像級的,真扯!不過我受不了她在病房裡全裸更衣,她是不是想傳我騷味兒?

團體治療時,我分享我的理想,我相信我的精神分裂症,是我的成就,因為我從少年就研究病態的天才的心靈類型,比如杜思妥也夫斯基,尼采,舒曼,梵谷.....但是,在醫院裡,即使我說了,也得不到任何高超的感覺,醫院把我矮化為灰燼!他们不相信!

三西是沒有高超的精神的地方,我看見那些卑賤的人看先知,看得很低能,那些人在白板上寫"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連他们也配!他们就像虫子蠕動!一切修鍊的高超,都粉碎在三西的絕望裡!

我抓著杜氏的神問他,我是不是跟你一樣?他已經不理我,我一個人在痛苦裡,這裡沒有人能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