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關於食道,和我是否太胖了.....

我超重快滿一年了,

之前我曾學過瑜珈飲食而超瘦,

我會放棄,就是因為我不想懷孕,

瑜珈之道是我不該修的路,

而我並非放浪形駭,而其實為返樸歸真,

我不再立任何食戒,如果佛跟我說"妳應該吃素!"

我就吃到自然而然想吃肉,

而我只追求"應該吃甚麼!",不管"不應該吃甚麼!"

因為追求應該吃甚麼,才是自由和自在,

追求不應該吃甚麼,只是成年人的警醒,而非做繭自縛,

我真得超重一年了!但是壯的有意義!

我裝修自己的世界,自己做油漆,做五金!

來年我沒有體重目標,平安就好,我把身裁交給上帝!

漸漸地!我吃不出酸和甜,

我知道我出塵了!

甜是戀愛,酸是失戀,鹹是禪!

但是微鹹就好,

過多和過少,都是不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