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三西日記 2001.8.17

今天實習醫師來訪問我,兩個男醫師,他们給我希望,我相信我沒有失去媚力,可是醫生不能和病人談戀愛,我不能想太多!絕對不是愛情,只是友誼!

他们來跟我說話,恩慈和絢貞輪不到,我感覺她们的嫉妒,我不想讓她们受傷,可是我不希望失去實習醫師的友誼!有很多人明爭暗鬥的在比明星病人的地位,恩慈是很多人寵的,她說自己是重度憂鬱症,我爸我媽來看我時也說叫我要和恩慈彼此照顧.

其實,我怕恩慈和絢貞,她们是養女,養女都有超能力,就是恨!我儘量不在乎這個陰影,就是我被很多人愛----至少我爸媽要我 ,她们倆個就會詛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