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科學哲學散論

這麼多年來,我試著追求真知,不論在任何一個科目,而現在我所知道的,就是偽造的知識,是為了鞏固權力,尤其是天文學,是一些人所製造的假像,和某一部份人類的智慧.

如果要用知識論和方法論來分稀真理和假像,那是許多前人的論著,而我為甚麼那麼確定,美國人登陸月球是好萊塢特效?因為我相信真理是神告訴我的話!我蔑視人類對權威的崇拜和盲從,
所有學者都用理性來邏輯推理,只有天才是靈光乍現!而我自認自己沒有牛頓,愛迪生的才智!
但,天開了!聖靈讓我看見!就是我有那麼多的妄想型洞見的原因!

一個科學理論,都解釋一些現象,也就是一部份是真的,而不全然是真的!比如相對論解釋的現象就是,在田徑場上,跑得快的人提早回來,但是用生命的觀點來看,跑得再快都不一定長命!

Time is money!是我嗤之以鼻的信念!

Time is what you've felt!是我的理念!

只要人類全體在感覺,思想,學習,一步一腳印,就是時間的真諦,和存在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