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歌德問

 一,為甚麼妳奇怪?

答,我來看看母校!

二,為甚麼妳去法文?

答,諸聖相通功!天主教兄弟!

三,為甚麼法國說妳非人?

答,真的願意参悟一些,空腹力,美食力,的人!

四,焦為甚麼自殺?

答,他說自己短見!

五,明年去BR妳願意嗎?

答,德國的專家,比如依達女士,憑估我家的小動物,與老人,可以出國幾天?還是再等到功德圓滿?

答,卡斯特夫人說我家的老弱,我不能離開!我們友誼長存!

六,除了SUBWAY ,還能吃甚麼?

答,建中學區,可能要走一段!

七,妳想一起功做嗎?

答,不能太早與晚,因為家眷!

八,妳想做哪裡?

答,安排展演,收拾圖書館!

九,我們會寫信!

答,感恩!

十,法國不答應!

答,那麼我做我的德國文學翻譯。法國人不會恨,而且是真的與德國人深交!請問我能不能讓您看譯稿?

十一,譯稿放在圖書館!

答,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