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歌德問

 一,妳媽要讓妳出國!

答,我沒出過國,可不可以五天或七天?

二,妳為甚麼成居士?

答,我的人生以修成正果為志!我不是大乘佛教,因為附魔者!只要小乘佛教,自己愉快就好!

三,潘彼得想來!

答,可以住單人宿舍嗎?因為不能一起洗澡,睡覺!

四,潘彼得有六個法文人,女性妳一個!可以嗎?

答,我有一個世界人的女老師,要一起去!

五,我們請的只有妳,其他人自費!

答,我媽也要去!

六,妳要到柏林嗎?

答,是我的榮幸!可是很亂,與很空,很難太極!

七,妳要學甚麼?

答,鋼琴大師課,天天上,上三天!

八,小提琴呢?

答,也是三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