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師大問

 一,學生亞馬遜要不到,是為甚麼?

答,因為在大學部沒有人配!

二,要怎樣配?

答,自修學者!

三,那麼妳將來不留學嗎?

答,就是用亞馬遜的資源,來考取!不然就是,一輩子的活佛!然而,只要自修學者,成為icon!亞馬遜不會趕走會員!

四,妳覺得得到甚麼?

答,成為小說家!看最重要的原文書!

五,唐孟琪說要不到書!

答,都是有認識承攬人!就是快遞業!

六,我們想求妳幫忙買!

答,耶穌會說他們要親自做這件事!您們一定要發起,拯救法文圖書館,大家慷慨解囊!

七,妳為甚麼是真的自修?

答,因為認識耶穌會的聖僧!就是跟輔大建教合作!

八,妳怎麼面對耶穌會?

答,天國裡,有密室裡的人,就是他們,也是我!密室就是書房!我被他們接見,在密室!

九,老師想請妳進他密室!

答,是不是Emanuel ?

答,是的!

問,我很榮幸!我知道他金髮碧眼!

十,老師問妳要不要學畫?

答,我想把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畫,送給他!

十一,How old are you ?

答,44

十二,我們能來妳室嗎?

答,內有惡犬!是天竺鼠!

十三,老師問妳信甚麼教?

答,一切善教!

十四,山繆想請妳吃飯!

答,真的!法蘭克可以一起去嗎?法蘭克很關心我!

十五,我們應不應該全部整修?

答,那麼有些人是因為買文憑進來!您們覺得?

答,老師不答應!

問,教育部說是因為耶穌會不好意思要編費!東吳大學劉源俊校長,說,他會幫忙師大法語,得到中華民國,教育部的支援!

十六,我們想請劉老師吃飯!

答,吃春天素食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