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捷豐快遞問

 一,廷,汝,兩人走了!

答,嫉妒最喜歡的人,沒有罪,是人性的弱點!

二,佩,進入地獄!

答,她可以有鼠命!

三,衡,暴斃!

答,他是我的過去情業。我祝福他來世正果。

四,放棄所有書店!

答,謝謝您!

五,妳已經出六本書!

答,如臨深淵,如屢薄冰!

六,老師問:Ich bin Samuel, wie kostet das ?

答,1600nt!

七,穎問:為甚麼妳一個人練贏?

答,因為主旋律我帶動!

八,妳要義大利琴嗎?

答,不敢貪!

九,妳會拿到oboe !

答,真的!

十,布拉姆斯是妳的守護神!

答,我的確見過他本人!是他不希望我跟他兒子學,他兒子是祖克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