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故事~紙錢

 我一個人,駐立在街心,感覺好冷!

~~~

她到底為甚麼漠然?她沒有病,對我而言!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她!到底她的疏離感,是不是一種心態,還是被宗教控制?

控制她的宗教,可能不只一個!她一直有個聖人爸!那她追求的,是不是被爸看得起?

我的父執輩,對我是沒有干係的冷傲,女生被聖人爸寵,是不是跟刺鳥一樣賤的命?她如果賤的話,我就可以娶她,用我母親留給我的幾筆房地產!我母親走了!我想用歸妹卦在我,來娶她!我滿腦子都是姻緣,只要看見她!

可是,她說:我很失敗!然後,對人生,完全零感!我知道她被打死,也不會說:我已經配不上!我本來興沖沖地,想讓她以我為榮就好!

放手!是她在那一刻做的!而我辦不到!

我在南陽街,找試合她的補習班,我的政大,已經是韓國的!

“你們眼前的一切,都不是人生的果實!尤其是學校!”補習班的輔導老師,慷慨激昂的說。

她說“我想成仙!”。

然後,所有人面面相覷,不知道手腳放在哪裡!

~~~

我相信成仙須要時間!

她被加菲跟,大二的時候!加菲告訴我,她已經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  第二回~~~

只有因為要禪宗,不得不擊碎隱形的牆!

她對那個男人的熱愛,讓我無比驚訝!我想把她當成走失的狗,遲早會回來!

我知道她想玩!尤其是跟朋友去玩風景!台灣有很多美景,我不急著介紹我藏的密境。她也不急,我知道!

她說過她要活的像太陽一樣!她的擊碎淫玉!讓我崩潰的崇拜!隱形的牆,就是淫氣!這是我的推論!

劉大,劉二,說在山上看見她!她還是不能自已的人!我問劉大,劉二,甚麼時候可以見她?他們竟然說:等我們都成為小提琴家!

淫氣成為才華,就是我們對她的祈待!她熱愛的那個男人,讓她不是亂倫,所以我們在夜裡,把刺鳥撕了!

在火焰裡,我看見她爺爺的紙錢,在旋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