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施振榮問我

 一,吳雅芝,陳幸汝,誰是對的?

答,如果吳雅芝演的是聖人,我比較此兩人,她的價值是高貴。如果陳幸汝演的是智者,她已經不是佛。

二,妳覺得竹科誰拿去3D濫印?

答,我聽說是用鐳元素,濫印水貨,已經治療的苦主,包括朱天心!我聽說雷氏管鐳礦!雷女士,加入歷史事件,代表德國,對法國開戰!

三,誠品必須賠六十歐元!

答,我不會去查帳!

四,誠品死了!沒有損賠!

答,我會記得誠品美過!

五,雷女士的鐳元素印刷廠在新竹哪裡?

答,陸義淋娶雷女士,是知法犯法的東吳法學院,著作權法講師!

六,雷女士德法戰爭精神,是不是被洗腦,無罪?

答,她是超人,在理念上!

七,陸先生自殺死了!

答,我們祝福他活著修煉!

八,幼媛自殺!

答,我想讓Aucostic Guitar 給她!

九,要去哪學吉他?

答,只要約看看!

聽說,雷與陸,是十勝山的原民,十勝山是北海道的鐳山!這也文化!非關仇恨!

再補材料!

縲祖,是黃帝名下女性,她開示,深藍色毛衣,是熊毛,只要長期愛用,就會得到鐳元素印刷品,熊毛也是鐳,是陰陽吸收,之後中毒。

神農氏要鐳中毒的蛀書蟲,發願,等天朗,從台北孔廟集合,行腳到台中孔廟。因為鐳中毒,是太清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