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書是造物主給的,開悟!

 是造物主拆我的亞馬遜,而且是造物主乘的人。

我對拆包事件,歡喜做,甘願受!

沒有人是造物主!所以就是奇蹟,代表的是上帝不願意!

我得到過的法文正氣!是三個文豪,Voltaire, Hugo, Alexandre Dumas !

只有因為不正氣,所以沒有正版!

拆學生包的研究院士,是關心!沒有書是處女!二手書我也願意買!

誠品書被試閱,翻的皺皺,也是可以找到買主!

真的沒有書是香噴噴的娃!

我有一隻好乖的小朋友,是心動奇蹟!

對我歧視的人,就是不相信,文豪要我的人!

如果文豪要給我,不會要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