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為甚麼我不是武林中人?

 我是自己打乳房,打進去的,武學精神。

我承認我玩過氣功,可是甚麼超能力,用真念移動物體!是我不相信必然之理!

也就是,術有很多種,我們沈浸在武俠小說,直到英國人開示巫術!

東方,和西方,兩邊的術,哪裡靈驗?

中國功夫,可能是因為,特別的飲食導致!

Zum Beispiel !

吃蚱蜢,練成跑山功!

您們可有同感?

所有功,都要吃一種,昆蟲!

這是九重葛的女人,的續集!

法學家,看見中國功夫,還在!

英國,夏綠蒂的網,是吃蜘蛛,能設計!

英國人那麼着迷打毛線!

就是蜘蛛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