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必須落榜之因

 我最推崇的畫家詩人,敘利亞詩人,卡里.季伯崙,在公元1999,我們赴考之年,之前的聖誕節,被食人族大解八塊,槍斃烤肉。

之後有竄我位的咖啡思想小說,是因為利用食人,食季伯崙。

事發在台大道場!

然後國家垮了,見證人通通不能自已,集體出家,就是中台禪寺的台大人!

耶穌點化我們,在聖誕節被謀殺,就是施洗約翰乘。

紹臨是張老師的獨生女。我們民生國小同期。

日本的朋友,在音樂中坦言,他們做出可怕案子,是因為,敘利亞人想渡化台灣去性開放,誰在琵琢河畔哭泣,就是季伯崙為台女寫的,還有,為他自殺的兩個北一女,就是葉維廉老師的雙胞胎,我認識她們,是家藩 家瑜,她們說在心裏,被性侵。

我後悔一輩子 ,推廣他!

人性都一樣!善與惡,沈默地纏繞!

我對季伯崙的批評:

畫是抄羅丹與卡蜜兒,詩詞是模仿,尼采,查如是之內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