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德國問

 一,妳為甚麼玩考試?

答,蠻難玩的!是因為上進!也是因為免費遊戲!

二,妳第一!

答,因為我看不少課外書!加持!

三,妳法文也第一!

答,我想要人生慢慢來!甚麼金石之學 要先修成!

四,法國人說是故意的!

答,是我知己!不應所住!就是不用德文得到精神,也不用法文,得到肉體!

五,不應所住該怎麼修?

答,只要是金剛心,眾生平等心,就是不應所住!因為渡化昆蟲,就是仔細聽看蟲子!只要跟蟲平等,就不可能傲慢,傲慢都是不平等心,就是有甚麼貴的!

六,妳願意見大提琴家嗎?

答,寫依媚兒!

七,想玩健行嗎?

答,要等到四月至少!

八,妳的東西被亂動是為甚麼?

答,我有旅卦,我不在乎!

九,我們想去故宮!

答,寫依媚兒!

十,妳是布拉姆斯的朋友嗎?

答,他是重度憂鬱症,我不想再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